公司簡介 | 工程案例 | 聯絡方式
德國 BEMO 3D 金屬板

外型由機能而生,這是德國BEMO的建築理念,並因此造就豐富符合個人特色的建築外型。擺脫原有束縛,向自然取材,豐富我們的創造力,幫助設計師與建築師實現他的的想像,並提供人類一個高品質、高科技,安全的建築皮層系統。

BEMO自始至終都在實踐這項理念,因此創造出「BEMO 3D金屬板」,從設計到3D放樣,及最後現場施作,專業團隊將會為您的想像力提供最佳解決方案。

法國VMZINC鈦鋅板

█ With the MONRO profile, sweeping and curved roofs.
  程式化可變斷面系統,提供各種3D曲率屋頂需求

█ 3D Scan will be used to mark the halter and the substructure.
  先進現場 3D 雷射掃描,標示與記錄構件座標

Copyright @ Bolster.   TEL:02-2799-8982   FAX:02-2799-9139